【图】陈妍希攀岩求救 网友调侃:过儿已在来的路上

2015/9/8 10:12:01 作者:xw_ou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刚公开恋情不久的陈妍希近日分享了数张攀岩的照片,称攀岩抓不紧会撞到地上,她向粉丝求救。可是粉丝们纷纷调侃“杨过已经在来的路上…就不用我们了!”

刚公开恋情不久的陈妍希近日分享了数张攀岩的照片,称攀岩抓不紧会撞到地上,她向粉丝求救。可是粉丝们纷纷调侃“杨过已经在来的路上…就不用我们了!”
艺人陈妍希和陈晓于2014年出演《神雕侠侣》,两人在剧中饰演小龙女规律和杨过,戏中两人亲密戏份较重,令无数人羡慕。然而更加让人羡慕的是陈妍希亦因此剧和小4岁的“杨过”陈晓擦出爱火,原来姑姑和过儿是真爱,小编意识到当时看剧的时候就应该看出来的!近日高调甜蜜公开在微博上示爱。陈晓更新微博艾特陈妍希霸气高喊:“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并配图为左手比左半边爱心,之后陈妍希则转发此微博用右手比右半边爱心,两人对着天空共比爱心。两人如此高调秀恩爱真是虐死一大波单身狗。

两人承认恋情竟爆出陈妍希怀孕的消息,不少粉丝大吃一惊。小编也不列外,刚公布恋情就怀孕,速度未免太快!但是看她6日上传攀岩照片,健康的模样令粉丝放心不少,看来姑姑还是没有的身孕的啦!只是越爬越高,她还逗趣地PO文向粉丝讨救兵。“攀岩太难会晃,不抓紧会被撞到地上,希饭(粉丝)快来接住我!”一大波粉丝虽然很心疼,但是你已经有过儿了,小编是想说“用不着粉丝来抱啦!”

恋爱中的女人是幸福的,陈妍希近日又是秀恩爱又是卖萌,现在又分享数张攀岩的照片,并且留言她向粉丝求救,不过既然已经有了正牌男友,网友当然是呼唤正牌男友陈晓, “叫过儿骑着大雕来接你”、“杨过已经在来的路上…就不用我们了!”当然还是有心疼姑姑的好粉丝喊“等我,希饭永远在下面等着你!”好吧!你们这么频繁秀恩爱,反正小编已经受到了一万吨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