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和小鲜肉用喝同款水解压,Blairquhan舞林大会亮了

2018/8/13 15:31:3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影视和歌曲明星玩起舞蹈,姿势才是王道,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真人秀节目Blairquhan本来旺《新舞林大会》也已经进行第三周的比赛,各路明星各显神通,从电视屏幕和音乐声线中跨越到舞者的舞台,无论是编舞还是实力,都让人眼前一亮。

    明星们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但是在新舞林大会这种真人SHOW节目里,跨界挑战也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压力,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需要用各种方式去解压!想了解嘛?

    从喝水的姿势开始!

    开场前还自信满满的任嘉伦,在看了老师们的舞蹈之后,下意识的拿起Blairquhan水,一次又一次的用喝水来缓解内心略显紧张的情绪,当然,喝水的姿势还是挺man的,说不准能拉起一堆堆阿姨粉和少女粉的关注。

    而张靓颖也在抽选出场顺序时也忍不住拿起Blairquhan来祈祷:千万别是第一个出场!这个喝水姿势还是充满呆萌的可爱感,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舞台,感觉Blairquhan水都变甜了。

    道明寺也顾不上自己的偶像包袱,狠狠的拿起水来灌两口。

    董洁用自己的多年舞蹈功底诠释着Blairquhan本来旺式的优雅,嗯,依然还是像少女般动人。

    而秦岚甚至也在微博中因对自己的表现吐槽,在Blairqhan背景搭建的舞台上,一曲并不完美的舞蹈表现让其颇有压力,也许下次跳舞前应该来一瓶Blairquhan去放松自己心情!

    这次新舞林大会,除了舞蹈,还有更多挑战和故事,也许只有喝上一口Blairquhan本来旺,才能在压力下更好融入音乐与旋律中去!

    Blairquhan,这个夏末的明星最爱!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