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PG踩到了“黑白两道”的大忌,贾乃亮在昨晚发文了

2019/5/6 15: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乃亮在昨晚发文了,通篇文章下来没有指责任何的意思,也没有卖苦的字眼,大多是责怪自己不够强大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家人,甜馨何其无辜童真年纪竟要遭受这些,成为媒体的卖点;

而***,贾乃亮想要把全世界的最好都给她,但却始终不能很好的平衡家庭与工作。

单从这些话就可以看出贾乃亮依然还为***说话,自责自己没有把家庭和工作这两者工作整理好,此处小编真的是挺想骂一下贾乃亮的,公众人物能在家庭和工作两者之间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是足够好的了,而这样的理由怎么能成为***出去乱玩的借口呢!

而一直为贾乃亮抱不平怒怼PGone的黄毅清又在微博上发表了看法:PG1的事交给我。

黄毅清的连续发文让许多网友路转粉了,他在怼PG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从曝光到现在已经发了无数条的微博,每一条都足够让PG跌入谷底,而他说的“旁人别去多管甜馨爸爸妈妈的事也同样是对孩子的一片善意”真的是暖到人心。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坐等马苏被爆!", "哟哟 原来嫂子被我内定,funny,我都刚刚搞,亮哥不知道,网上瞎胡闹,开始大爆料,难道因为我的背景,还是因为我的水平。 ok,lets go 嫂子处境是怕狗仔偷袭,根本不敢牵手只能投机,那就投机,趁着亮哥拍戏,不好意思我先和嫂子满级!qwer,睡了嫂子不说没用的屁话,别说我们来自于地下,excuse me"。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黄毅清、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