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算是出道至今基本零绯闻,不为赚钱,至今只收一百多稿费!

2019/5/27 22: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主持之一,何炅算得上是出道至今基本零绯闻,零负面,形象备受观众喜爱,智商和情商也是非常高的存在的明星之一了。而敬业也是何老师的标签之一,无论和娱乐圈的谁都有非常好的关系~基本上大家都会尊称一句“何老师”~

看完这几篇我们能感受到何炅的认真,实际上,何炅即使在拍摄《栀子花开》的最忙的那段时间,也会坚持写专栏,何炅说,“只要有专栏要写,我就必须写完。”,直到现在,这本杂志的稿费标准都是是千字100-120元,何炅每次写的文字都在2000字左右,每次的稿费也仅仅只有一百多,何炅知道,光靠这个根本不存在什么收益,他只是在意与学生们分享心事的感觉,并将之视为“一种修为、考验、磨练和学习”。

他问何炅:“何老师,我觉得你是个完美的人,你告诉我,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何老师的回复是:“我可不可以说,你觉得我是一个完美的人,也是对我的成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