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参加了《动物世界》的首映礼,原来这才是幕后真相

2019/5/27 22: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编

就拿饰演郑开司的李易峰来说

毕业后我进了一家策划公司,每天绞尽脑汁想的创意,永远被领导毙,然而,同事们的方案却经常一次通过,很多时候我在想,也许我再也不会被领导重用……这么放弃似乎有点没出息,于是每天下班回家,我会继续上网学习策划营销,节假日去参加一些广告展会和沙龙,每看到一个好创意,我就像看到了一盘好菜,一定要把它吃透。

因为体重跟前男友分手,我两个月瘦了30斤,同学们都觉得我要么开了挂,要么生了病……只有室友知道,我每天晚上都要去跑10公里,流着汗也流着泪,回到寝室像刚从河里捞出来。

其实,大学那段时期的我总熬夜,脸上的皮肤简直惨不忍睹,有一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定决心改变——晚上10点雷打不动睡觉,早上5点起床晨跑,背单词看专业书籍,刚开始的几天像梦游一样,坚持一个月以后体质和皮肤都明显好转。现在工作五六年了,坚持早睡早起的习惯依然让我每天精神充足,所谓的冻龄,其实是背后的不断坚持在支撑。

她成绩比我好,我拼了命学习,终于考上她们学校的研究生,毕业时我又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陪她一起到北京工作,哪有什么爱情保质挂啊?只有两个人想在一起的心,和为了对方拼尽全力的努力罢了……

6月25日-7月10日,大家登录广东移动APP充值话费,单笔充值金额大于等于100元,并使用小编“一键支付”完成付款,即有机会获赠易宝提供的充值伴手礼一份!

伴手礼一重奏:6月29日上映的李易峰主演【动物世界】电影票2张 (共计10个名额)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开司帅爆!想嫁……", "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电影、开司、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