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说:一起搭伴活着!网友:请对艺人少一点网络暴力

2019/5/27 22: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鲜肉黄子韬昨天发表了一篇特别长的一篇长微博,翻看他的微博从来没有发表过这么长的东西。不知道人为什么都是在情绪特别低落的时候会说那么多的话,也许那是那一刻的所思所想吧!

黄子韬说:六年了, 这是我第一次说这样负能量的话,今天发了这条微博来发泄,也不知道为什么 要发 ,就是想发了,就是什么都不想干了,喘不动气的那种压抑 真的太痛苦了。别说我矫情,其实真的很坚强,只是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的真的心和身体累到喘不动气让我很压抑

放心,真的不会有人说你矫情,因为经历过的人都懂,都知道生活的不易,有的时候无从诉说,压抑时间太久了,只是想把那些不好的情绪发泄发泄。

罗志祥特别走心的说:弟弟,别想太多,要懂的让自己深呼吸……是啊,有的时候我们宽慰别人的时候都会说不要想太多看,但是有的时候有些事情摆到那里,你又不得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