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太阳肩并肩,杨洋变黑了!

2019/5/27 23: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什么?杨洋变黑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在被“杨洋可能晒黑了”的神秘势力笼罩下,羊圈的画风开始变得有些诡异。

凡事事先预判好最坏的打算,那么等到出席正式活动当天发现,其实杨洋怎么晒还是人群中最白白净净的崽,以此全网公开澄清“杨洋黑了”就是个不存在的伪命题。到时候看看还有谁敢再说我们杨洋没涂防晒,晒成“包拯”同款肤色了?

杨洋:我们白着嘞~,你是否如镇宝一样想知道杨洋目前的真实肤色呢?

如果当晚的杨洋还是一如既往拥有着白皙透亮的肌肤,那他一定是偷偷涂抹了“凡士林维他亮肤亮采修护润肤露”!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猜杨洋晒黑了都比你们白![得意]", "白? 黑? ,明天就守着直播啦[笑脸]"。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3.8%。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明天、现场、沸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