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纵然世事变迁,今天我们来聊聊“少年感”

2019/4/17 17: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我们来聊聊“少年感”

很多人说杨洋变了。是因为杨洋在荧幕上的形象一直都是清冷美貌的男神!

而这次杨洋却在《武动乾坤》中演了一个灰头土脸,泥里打滚的小混混,这个小混混还一路摸爬滚打,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

说实话,比起他之前高冷的男神形象,《武动乾坤》中的杨洋更打动胖星人的心。但是一个眼神过来,胖星人就知道,杨洋还是那个杨洋,还是那个眼神灵动,充满元气感的杨洋。

究其原因,无非是杨洋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少年感”~

杨洋皮肤白皙且通透,五官分明但是不会过于尖刻,都具有一定的弧度,温润清新。

相反这样的杨洋,更给林动增添了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以及心有所向的力量,让林动的形象更饱满。

荧幕下的杨洋也是一种干净纯粹的气息。

杨洋是胖星人见过最适合白色的男明星之一。

加上杨洋的头身比例非常好,身材也是手长腿长,加上多年学舞蹈带来的灵动气质,白衬衣加持简直就是仙气逼人。

胖星人还发现杨洋“仙气逼人”的一个穿搭小心机,就是他非常喜欢搭配铂金首饰。

喜欢浅色系衬衫的杨洋佩戴铂金首饰,让他看起来更加高雅纯净。

所以杨洋无论是在日常搭配还是在一些重要场合,都会选择铂金配饰。

2018年8月27日,国际铂金协会(PGI?)要和代言人杨洋合作推出YOUNG系列限量款铂金首饰,其灵感正是杨洋个人勇敢无畏,不忘初心的个人追梦经历。

看了这么久,姐妹们是不是都深陷杨洋的“少年感”中不可自拔,哇咔咔~今天,胖星人要放大招了!

2.杨洋魔力盒3个,3.杨洋应援帆布袋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