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杨洋很不一样,霸道总裁范又回来了!

2019/4/16 16: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尚总归不是一层不变,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的造型,这位花美男总是能够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芭莎男士九月刊封面人物 - 杨洋,生于九月,十年沉稳的步伐,这一路走来的杨洋,不仅靠演技征服了大众,造型每次也是让人不禁想舔屏。

红色西装外套与黑色西装裤,红黑搭配在这个九月,这个杨洋很不一样!

杨洋的西装造型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可是无论是什么样的造型定义,同样身穿西装的他却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而在芭莎男士九月刊封面造型里,杨洋西装的造型又让人觉得如此特别, 同样是西装界的黑白CP,袖口的英文标让整件西装更加充满“小心机”。

复古的造型像是永远也脱离不了双排扣的设计,极具复古既视感的驼色西装,搭上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混搭风,你给几分?

姜黄色与孔雀蓝的组合,这样的复古很特别,这样的杨洋也很特别。

九月,一直以来都像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学生在这个月份开启新的一学年,每个人都像是在告诉自己,新阶段又开始了!这个九月,跟上杨洋的步伐,做一个实力与颜值永远在线,不仅努力一点点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