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可他依旧黑色大衣上身?蔡徐坤你小心啊!

2019/5/28 14: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就算过敏要人命,可凉凉快快外加美美哒也很重要啊!

提到过敏,很多人都不太会联想到夏天。春天的花粉柳絮让喷嚏十连发,秋天变魔术一样的昼夜温差害你皮肤泛红,冬天的凛冽则会让呼吸道分分钟沦陷。总之,过敏天天有,唯独夏天可以放个假。

不过,这两天蔡徐坤的Look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和好奇。

 

因为对粉尘异常敏感,而且尽可能戴口罩进行最简单有效的防护,不过还是接连中招大过敏。

 

这难免让人想到同样让人心疼的舒淇,之前的过敏症状不仅全都写在脸上,还不得不停工休养治疗。

 

大家自然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还呼吁让坤坤可以多些时间休息,调整身体,在公众面前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没有爆表的花粉和超高的昼夜温差,可过敏原还是无处不在,防不胜防。

 

告诉你,这可能就是粉尘过敏的症状哦!

 

入夏前,一定要清洗空调滤网,因为经过一个冬天的沉淀,大量粉尘会把空调包裹,它们会跟随吹出的冷气一起将你包围。而且,大量的细菌才是真危险,过敏虽小,如果引起呼吸道疾病就真的惨了。

 

空调温度不要太低,26度左右就好,因为空调房和室外过高的温差,会让你脆弱的鼻粘膜敏感起来。

 

虽然夏天的蚊虫让人崩溃,不过多数人即使惨遭叮咬,也就是咒骂两句就好。不过,一些蚊虫叮咬后会释放毒液,害你的皮肤出现红斑和丘疹等,有甚者还能引起局部过敏反应。

 

一些防护小物还是要随身携带的,一旦发生叮咬,可以第一时间让你远离过敏。

 

植物萃取的成分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喷在衣物和床具上能轻松除螨,不能再简单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