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你是怎么做到的?

2019/5/28 14: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许凯因为《延禧攻略》人气大涨,虽然剧中深情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戏外的许凯却完全是另一副呆萌大男孩儿的模样,如此大的气质变化,关键点究竟在哪儿?

从剧中的不几个同阶段来看,许凯都画着很英气的“箭眉”,眉峰明显上扬,眉毛收尾利落干脆,这种走势清晰的单线条眉会增加整体硬朗之感。

而戏外的许凯眉尾有明显地向下拉长,仰角也下调了几度,变为走势更平缓的挑眉,咱们都知道延长的眉尾有修饰眉眼的作用,让眼神儿更显温柔,少年感自然而然就显现出来喽!

咱都知道短粗的一字眉绝对是圆脸女生的大忌,但现在流行的弧度圆滑的弯眉同样不是很适合赵丽颖,因为她其实天生的眉骨比较高,所以眉峰较为清晰的小挑眉更能突显她五官的轮廓,微微上挑的浅弯眉让原本圆润的脸蛋有了棱角,脸型也更加小巧。

早前又平又短的一字眉完全压住了她的灵气,眼睛看着比较无神,而改为贴合自己眉骨高度的挑眉之后,五官的辨识度和精致度瞬间显现出来,强调出眉峰并且稍微拉长眉尾完美的修饰了脸型,美得不动声色。

虽然小挑眉的优点多并且较为百搭,但是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度,转折生硬的笔触和太大的仰角儿等问题都会显得用力过猛,“凶巴巴”的挑眉只会徒增距离感,给颜值拖后腿。

用目光将眉头和眉尾连接成一条水平线,眉头向上翻起18°到达眉峰位置,就是最自然的挑眉角度啦!

即便是挑眉也不能完全一道仰上去,太过于男性化,所以加上小落尾不会影响脸部的柔美度,顺着眉峰自然地带下来逐渐的变缓,另外眉尾也最好不要低过眉头,起落不同的眉形才会显得灵动自然。

完全夯实前后一般宽度的眉毛很容易显得死板,前眉宽度比眉峰到眉尾的宽度略粗才是最自然的眉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杨紫杨紫。杨紫最近也太好看了。香蜜也好看。", "我要承认是大幂幂!"。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好看、太好看、林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