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范丞丞不仅帅气迷人,美妆达人范丞丞这才叫真正的出道啊!

2019/5/28 16: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继《中国有嘻哈》后,最近刷爆票圈的综艺无疑是撩动万千少女心的《偶像练习生》了。

江湖传闻,我家丞丞的魅力散播到韩国去了,连知名品牌papa recipe春雨面膜的老板娘也是他的亲妈粉,玩起了最强应援。在决赛之夜,papa recipe春雨面膜为其代言人范丞丞点亮上海双子塔。

作为美妆博主,能够有机会跟他敷着首次代言的同款春雨面膜,心里仿佛在放烟花(敷了我家丞丞的面膜,我就是你的人了)。

范丞丞自身拥有的纯天然帅气五官, 在节目中呈现出来的清新风格,对梦想的坚持、爱护粉丝的诚意,证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春雨面膜高度欣赏的可贵品质。

就像其代言人范丞丞,希望能够“丞”心守护着每一个支持他的人。

想象着与范丞丞敷着同款面膜,耳边响起范丞丞“Pick me, pickme!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用过他家的蜂蜜和樱花款面膜,味道好闻,精华还算很多。用完脸超级滑嫩。哈哈哈想要继续试试", "我就问问,范丞丞昨天是第几,第几?"。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1.2%。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面膜、范丞丞、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