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卸妆后:黄子韬双眼无神,张若昀卸完妆后,王俊凯让人服气

2019/5/28 16: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薛之谦,关于自己的容颜一贯都是不太称心,素颜能够很清楚的看到段子手薛之谦脸上有小小的痘印,但是整体还是挺帅的。

朱亚文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和魅力,让我们往往会忽视他的长相。朱亚文素颜跟电视剧里的形象完美合一。

黄子韬大家都知道,他平时跳舞化的妆是比较浓的,但还是非常帅气的,然而黄子韬的素颜照曝光后,网友都震惊了,他的皮肤非常暗,双眼无神的,简直就跟隔壁村的王二傻一样!

陈立农的素颜照也是一样的好看,素颜的他依据是笑容迷人治愈,五官干净,皮肤也是水润,17岁的他充满了少年感,看到他素颜的小编都忍不住大声说我只喜欢陈立农。

王俊凯,无论古装还是现代装,无论冷酷还是暖男,王俊凯都能驾驭的很好,扮相也是高颜值水平。王俊凯站在央视镜头下,还是素颜状态,能保持这么有气质,小编还是很服气的。

朱正廷小哥哥的颜真的是找不出来什么瑕疵,即使是素颜也是唇红齿白,素颜跟上妆后的眼简直没差。

妆后的张杰差别还是挺大的,看起来双眼显得有点无神,脸上也有痘痘的痕迹。

而素颜的他依旧英气逼人,皮肤看起来那么好,年轻就是资本啊。

张艺兴在有一期《极限挑战》里,节目组工作人员突然来到张艺兴的房间,而这时候的张艺兴似乎刚刚睡醒,完全素颜暴露在镜头前,可看到这素颜照几乎和舞台上的他没什么区别啊!

尤长靖的素颜看起来有点肉肉的,感觉看上去挺累,毕竟团队内唯一主唱,妆后也是没啥差别。

男明星卸妆后:黄子韬双眼无神,朱一龙皮肤暗黄,王俊凯让人服气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小凯不管素颜还是化妆都是最帅的", "哪里暗黄了[抠鼻]"。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暗黄、灯光、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