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鲜肉爱化妆,比如说鹿晗!

2019/5/29 7: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化妆可不仅只是女人专利了,很多男人也都开始化妆。

鹿晗其实颜值挺高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早期在韩国的原因吧,鹿晗几乎每次遇到重大活动时都会画上眼妆。

其实鹿晗不带眼妆还是挺好看的,有种爷们的气概,而且不画眼妆的鹿晗感觉比画上眼妆的鹿晗更吸引人呢!

黄子韬也是一个眼妆爱好者!

画上眼妆的黄子韬有些阴柔的感觉,虽然说没有眼妆的黄子韬有点路人的感觉,但小编认为还是不化妆的好看些。

本来就是一个阳光少年,是在不理解公司为何要让王俊凯画上眼妆,这样多此一举的的做法实在是影响王俊凯的颜值。

小编还是怀念以前男星不化妆的时候,那个时候的男星不用化妆就可以迷倒一大票的少女~

其实男星就应该有点男生的样子嘛,现在奶油小生已经遍地都是了。

如今有点男人气概的年轻男星也比较少,小编也是感到有点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