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薛之谦发布微博,儿子小名有点甜

2019/5/31 7: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早上,歌手薛之谦发布微博,宣布自己已经成功晋升奶爸。

而薛之谦小孩的手指已经通红,看照片似乎是家长硬生生拉直了宝宝的手指。看来薛之谦这次也算是给网友做了一次示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硬掰新生儿的手指,大家切记切记~

昨天中午,陈怡蓉开心地在脸书上公布喜讯:“从小对混血儿都一种憧憬,今天终于如愿以偿生了一个小小混血了”看了陈怡蓉公布的喜讯网友们都懵了,毕竟陈怡蓉是台湾高雄人,而老公是台湾彰化人,两个台湾人怎么生出了混血儿?

对于女儿是混血儿的问题,陈怡蓉开玩笑解释:“女儿是高雄混彰化。

真是太突然了,一直以为陈怡蓉还没结婚,没想到还生子了。据说陈怡蓉的老公是一名整形医生,在16年两人在泰国结婚,过了两年,两人终于生下了爱女。

不得不说,陈怡蓉曾经是不少人的女神。凭着这部剧,陈怡蓉一跃成为众多男粉丝心中的初恋情人,陈怡蓉也因此奠定了她在台湾偶像剧中的地位。

《薰衣草》迅速走红之后,陈怡蓉乘胜追击,和年少还没有太酷炫吊炸天的何润东、邱泽主演了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同样获得超高的收视率。

陈怡蓉生产后整个人水肿到认不出!

除了身体去水肿,脸部去水肿动作也要一起做。这款按摩膏味道问起来就很舒服,搭配按摩去水肿的效果很好。

这款精华萃取了好几种植物精华成分,用起来皮肤不会有压力,对于容易水肿的大脸族的人来说,真是福音,晚上洗完脸,配合官方的按摩手法按摩之后,坚持一周,真的会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陈怡蓉今年已经39岁了,产后恢复确实会比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