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就更要化妆了?baby全身擦粉,唐嫣腿上被抹三斤油!

2019/6/3 7: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年头,不仅仅是明星啊,很多女生每天也都要化妆,甚至不敢素颜出门。

相比于其他女生,女星就更要化妆了,但是她们的化妆范围绝不仅仅是脸和脖子,她们还要化胳膊、腿,只要是露出来的部分,就一律的化化化......

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啊,粉粉嫩嫩的膝盖,是旁边的好看那么一丢丢......女明星真是一个神奇的物种!

范冰冰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很多通告都说范冰冰白到发光那种,而为了白,范冰冰防晒也做得很到位很用力。

范冰冰看起来与这一套白衣服差不多白,精修过后,白得像个假人!

范冰冰戴着眼镜压了太久之后,摘掉眼镜就卡掉了一大片粉底~

不仅脸上擦粉,腿上擦粉也是必要的~比较有名的事件是戛纳红毯出现“黑白腿”,化妆师只给一条大腿抹了粉底化了妆,另外一条大腿就没有抹粉,导致范冰冰一不小心撩开裙子就出现了著名的“色差腿”

于是在某个活动上就惊现了这油光水滑的大腿......这腿上像是被抹了三斤油的感觉是什么鬼?

而且照片放大,虽然唐嫣全身磨皮美白十级,但依然掩盖不了她油爆爆的双腿,甚至双脚脚掌都是发亮的。

这腿都油的发亮,比脸还白一个度,都可以拿来当镜子直接照了。不过不知道这次活动结束之后,唐嫣的造型师有没有被“罚跪搓衣板”啊!

女明星真的是好不容易啊,穿那么高的鞋子也就算了,还要面面俱到。

就算是化了妆,跟白皙的倪妮站在一块,除了脸一样白,身体其他露出来的部分还是要黑一点~

网友也发现了这个细节,吐槽道:ab真的全身擦粉啊,这工程量 心疼ab的化妆师~

全身白就会美很多啊,我是女明星的话我也会全身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