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虽然许久都没见在拍戏,但未p照的眼袋尴尬得不敢看!

2019/6/6 7: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虽然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在拍戏,但是某品牌活动的邀约却丝毫不少的样子?

不得不说刘诗诗的颜确实很能打,这身裙子不算出彩,甚至缀饰有点奇怪,妆容也清淡寻常,但刘诗诗的气质还是很出众了。

不过话说,刘诗诗的黑眼圈和眼袋,未免也太严重了点吧?

整体本来是美的,眼袋却突出的破坏了美感。

一笑眼袋就遮不住,很是尴尬啊。

当然,娱乐圈不只是刘诗诗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问题,许多明星在高p的精修照里皮肤气色完美无瑕,但是一离开滤镜精修,休息不够带来的种种眼部肌肤问题,就暴露无遗了。

还有赵薇,年轻的时候大眼睛下是卧蚕,现在四十来岁,眼袋问题一秒破坏掉大眼睛的水灵啊。

也许前面几位大家都会觉得是实在斗争不过岁月,眼部肌肤问题才会这么严重,但很明显在娱乐圈里动辄超高强度的工作安排,必然会导致许多年纪轻轻的小姑娘也逃不开眼袋黑眼圈的惩罚啊。

比如关晓彤,算是新生代小花里眼袋问题首要带盐人惹。

关晓彤的眼袋基本上是到了:有时候修图力度不够大、就遮不住的那种。

在跑男里带一点妆,但看这眼袋黑眼圈的问题,也是只有高p能够解决的。

年轻小花里,郑爽的眼袋问题也是相当严重了

看来,眼袋问题不仅仅是普通人的难题,连女明星都攻克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