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的这条缝,男人看了都要怀疑人生,网友:嫁过人就是不一样

2019/4/18 11: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紧身牛仔裤虽然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纤细的腿型,但是对于腿缝过宽的女孩子来说也会大大的展现自己的这个缺点,像是刘诗诗最近走机场时候的穿着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穿着一身休闲装的刘诗诗看起来可以说是非常的年轻了,外套一件格纹西装的她更是多了几份典雅大气的感觉。

下面十分具有个性的九分裤本来应该显得整个人既高挑又修长,但是因为紧身的原因,将刘诗诗过宽的腿缝也完全的展现了出来。

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修身的衣服款式将刘诗诗纤细苗条的身材完全的展现了出来,如果选择一条适合她的裤子应该会更好。

这样穿着的刘诗诗看起来还是十分的年轻的,不过就因为腿缝太宽,男人看了都要怀疑人生,网友:嫁过人就是不一样!

帅气的牛仔套装具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让刘诗诗看起来别具几分年轻的女孩子独有的潇洒不羁的感觉,十分的引人注意。

性感的透视网纱上衣可以说十分的引人注意了,让刘诗诗看起来多了点妩媚的女人味,搭配上黑色的皮裙别具几分气场。

这身亮闪闪的装扮可以说十分的吸睛了,只是把上衣露出来的穿着方式,让刘诗诗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像是五五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