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大战,塑料姐妹情怎么了?我要说一下朋友?

2019/5/28 12: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谈这个话题之前,我要说一下朋友。

就拿我自己来说,小时候玩的特别铁,穿一个裤子长大的朋友,如今都不联系了。

说的近一点,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当初毕业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但是如今三五年过去了,联系也是甚少。

现在感情变淡了,是事实,也是自然规律,茶放长了,就会变凉啊。

但是不能因此抹杀我们过去的感情,为友情流过的泪,以及那真挚的笑容,都是真的。

由此我想到了杨幂说的一句话,网友在造谣杨幂和刘诗诗,唐嫣等闺蜜,友情不在的时候,杨幂说和她们都还好好的,没有矛盾,更没有撕逼交恶之说,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相处。

是的,你说我和以前的那些朋友,有仇吗,当然没有,我偶尔还很怀念她们。

冷却也是一种和平的方式。

人家曾经美好过,现在依然维持着尊重,但是网友的造谣,直接否定了她们的友情。

明星也是人,十年前的朋友,现在疏远了很正常,但是不能造谣人家交恶。

退一万步说,也许人家好着呢,但是再好的两个人,也不可能天天腻在一起,也不可能天天秀给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