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都猜不到明星能赚多少钱?一个广告代言费就够我们挣几辈子

2019/6/11 7: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人都在感慨如今的小鲜肉或者说是当红明星很赚钱,但是具体的数字并不知晓,除了从每一年的福布斯榜单中能够得到一些信息之外,基本上就没了信息!

除了这些明星团队知晓具体的收入之外,其他人基本上都猜不到明星到底能赚多少钱,只直到他们是中国收入最高的群体。

而一般小鲜肉一年拍两到三部戏,其实赚不到多少钱,而他们真正的收入来源大部分都来自于广告代言,以目前当红的小鲜肉鹿晗、吴亦凡、李易峰、杨洋等人为例,他们一年的广告代言大概是在二三十支的样子,每一支广告的代言费一年算它1000万,每年的收入就有两三亿,加上其他拍戏所得,每年的收入在二三亿左右,这也是福布斯中国榜单被小鲜肉霸屏的原因!

不过,这些流量级别的小鲜肉也确实代表了中国最火的明星群体,但是她们一年的收入确实是太高了。先不算她们的纳税或者公司分层或者宣发费用,仅仅看他们拍一只广告的收入,就高达一千万,这也是很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