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的妆容不像女星那样讲究精致:杨洋街头忙补妆

2019/9/10 7:1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生活中比较少看到男人化妆,但对于讲究形象的男星而言,化妆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必要的时候还会时刻补妆,生怕一个不小心妆就花了,那么你是否会好奇男星化妆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

这是吴磊化妆时候抓拍的,看上去似乎没什么变化,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吴磊的眉毛很浓密,五官也很立体,男星的妆容可能不像女星那样讲究精致,但一定要让五官看起来立体,化妆师所做的就是让吴磊的鼻翼看起来更加完美。

除了对五官的修饰,当然粉底也是需要的,必要的时候还会用遮瑕膏遮住男星皮肤的瑕疵。

不过男星化妆比较尴尬的地方就是掉粉,张艺兴早前亲奖杯的一个举动就让奖杯上黏满了粉底,这也是very尴尬,不过转念一想,似乎圈内没有几个男星是不化妆的。

再看看吴亦凡的素颜照,简直判若两人,不过凭良心说,吴亦凡素颜虽然没有妆后帅,但他的底子在,无论怎么说,这样好的底子不是人人都有。

鹿晗的形象也很完美,一副奶油小生的模样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女孩的芳心,所以在平时他很注重保持自己的妆容,涂个口红也是常事,也许有粉丝要说wuli傻狍子天生丽质,根本不需要化妆。

对于黄子韬而言,他也很享受化妆的过程,毕竟在形象上的修饰会让他变得更完美,化妆后的黄子韬宛如花样美男子一般,笑起来都显得那么迷人。

帅气而又很有男人味的张一山,他也离不开化妆,看到他化妆台上的化妆品,这阵容简直比女星还要大,各种道具应有尽有。

杨洋也是对自己外形很看重的男星,在街头补妆也是十分自然,你如果看到街上有一个这样帅气的男神在补妆,你会是什么反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