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娱乐资料库

  • 此专题下没有娱乐文章
  • 此专题下没有娱乐文章
  • The netizen leaves a message

    女物娱乐网友留言

    网友精彩留言

    • 女物山东省东营市网友:

      @章子怡随着一声“这个案子破了!”,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在这个依然有着男尊意识的社会里,女人的过于强大必定招致男人心底的卑怯,更何况女方是有着自私爱情观的章子怡。可怜的撒贝宁在经历过被经纬劈腿的感情悲剧后,恐怕又一次要饰演别人生命中的过客

      2018/5/10 19:18:08
    • 女物辽宁省盖州市网友:

      @章子怡子怡章乃奇女子!

      2018/5/10 21:42:08
    • 女物山西省原平市网友:

      @章子怡#章子怡泼墨门是怎么回事#2009年末,章子怡遭遇了“泼墨门”。2009年12月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个黑衣男子泼墨。后经媒体爆料,是因章子怡得罪了号称“京城名媛”的赵欣瑜。自爆曾被章子怡称为“姐姐”的赵欣瑜,接受媒体采访并公开声明愿意为自己的言论负责,说是由于章子怡利用自己活动之机介入她好友婚姻,而章的事情败露后,章的哥哥章子男对她进行辱駡。此事可能是有人替他出气,赵欣瑜否认自己指使了泼墨门。而章子怡经纪人则回应,这完全是“嫁祸”来利用章子怡来炒作自己的行为。后章子怡状告报道此事的《购物导报》“内容失实”,起诉其造谣诽谤,但同时称因涉及“个人隐私”而申请不公开审理。后《购物导报》(亦称《完全娱乐》)停刊。

      2018/5/11 1:18:08
    • 女物辽宁省铁岭市网友:

      @章子怡#章子怡个人年龄#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大概35岁。

      2018/5/11 4:25:20
    • 女物广东省江门市网友:

      @章子怡老谋子喜爱的都这一类

      2018/5/11 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