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红黄蓝幼儿园发声引关注 与张雪迎合影网友大呼像姐妹

2017/12/22 8:5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章子怡,大家对她可能都不陌生了吧。这位国际影星已经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经典的作品,她敢说敢做,自带霸气外露的气场,也被网友们敬重的称呼她为国际章。

章子怡有过几段失败的恋情,直到他遇到了汪峰老师。2015年她和汪峰结婚,并诞下了他们爱情的结晶,生了一个女儿取名叫醒醒。汪峰也有过婚姻身边还有一个和前妻生的女儿叫小苹果,章子怡在节目《演员的诞生》中透露,虽然是后妈但她给小苹果的爱更多。

母爱是很伟大的,每一个妈妈都深爱着自己的孩子。前段时间上热搜的三色幼儿园虐童事件,章子怡站出来发声,作为母亲的她非常愤怒。11月23号晚上,国际章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模糊打针的照片,并发文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还配了一个愤怒的表情。

北京朝阳区有一家叫红黄蓝的幼儿园,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身上多处有针眼,小朋友们还透露,幼儿园老师给他们喂药片。事情在网上曝光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章子怡等众多明星们也出来发声,希望给孩子们一个健康成长的空间。

可见章子怡不仅是一个好演员,还是一个特别负责任的好妈妈。为了哄女儿睡觉,还自编摇篮曲,“睡吧,醒醒,睡吧,醒醒…”还变成网络段子。国际章特别喜欢这个女儿,这段时间她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做导师,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章子怡脖子上带的项链,刻着她女儿的名字。

11月26日章子怡现身中央戏剧学院,出席母校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国际章一身黑衣霸气外露,已经当妈妈的国际章和20岁的小师妹张雪迎合照,还被网友称为姐妹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