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琪迎父亲节费尽心思 为父亲学做寿包(图)

2010/6/16 9:38:4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父亲节将至, 谭凯琪(Zoie)最近费尽心思准备送礼物给父亲。”  谭凯琪当初学做虾饺、肠粉时显得鸡手鸭脚,既弄穿虾饺皮,又将肠粉的馅料挤出来。

谭凯琪学做寿包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父亲节将至, 谭凯琪(Zoie)最近费尽心思准备送礼物给父亲。谭凯琪表示皮带、钱包、笔、衣服和领带等礼物太普通了, 因此要想送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最后她决定到烹饪工作坊学做点心,她说:“因为爸爸喜欢到茶楼喝茶吃点心,所以我去学做点心,希望为爸爸送上惊喜。”

  谭凯琪当初学做虾饺、肠粉时显得鸡手鸭脚,既弄穿虾饺皮,又将肠粉的馅料挤出来。最后师傅建议她学做较简单的寿包,谭凯琪最后总算顺利完成,她说:“其实做寿包不太困难,家中都可以做,我会在父亲节做给父亲吃。”谭凯琪的父母在她小学时分开,自此她跟父亲一起生活,因此与父亲感情很要好。她说:“我知道爸爸很辛苦,当年要一人养一家六口,还要供姐姐去英国读书,所以当年爸爸不敢辞职,还不敢转工,很大压力,所以我希望趁父亲节好好孝敬他。”(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