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横店热拍 罗晋成恬妞“女婿”(组图)

2010/9/17 16:05: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父亲去世后,阿诚寄人篱下,饱受欺凌虐待,他一路顽强打拼,最后终于成为台湾企业巨子。谈及自己的丈母娘恬妞,罗晋毫不吝惜敬佩之情,“开拍时她表演的爆发力很强,经常给予我很多指导。

两人对戏

两人对戏

恬妞、罗晋

恬妞、罗晋

  女物娱乐讯 曾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八点档经典剧目《阿诚》,近日被重新翻拍,台湾制作班底与知名导演的合作让该剧充满看点。新晋实力小生罗晋一人分饰两角,并与金马影后恬妞“结亲”,成为恬妞的女婿。

  虽然是翻拍作品,但《阿诚》的励志主题并没有改变。在父亲去世后,阿诚寄人篱下,饱受欺凌虐待,他一路顽强打拼,最后终于成为台湾企业巨子。罗晋此番饰演父子两代人,年龄跨度是最关键的问题,他自己坦言,一部戏中扮演两代人是个不小的挑战,有时候一天要换妆好几次,但是他会抓住不同年龄的特点予以诠释,比如父辈的眼神会比较内敛、懦弱,而年轻一辈眼神中犀利、坚毅的成分更多。谈及自己的丈母娘恬妞,罗晋毫不吝惜敬佩之情,“开拍时她表演的爆发力很强,经常给予我很多指导。导演喊停后,妞姐又恢复成大家的开心果。跟这样的演员合作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