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造型雷人 颠覆原著形象引争议

2018/2/26 21:43: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之后,罗晋的雷人造型便成为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对象,这颠覆折颜优雅气质的形象塑造也算是非常大胆的一个创新,在角色塑造上也相差非常大。

今年在众多的电视剧当中,由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实打实的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部电视剧,而这部电视剧播出后,由杨洋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八月份顺利上映,但是票房略逊色。

总体上看,这部电视当中的情节跳转较快,而且服装造型方面也融入了非常的的新元素,但是整体看起来句少了点仙气缭绕的感觉。在造型方面,较为突出的就是由罗晋饰演的折颜上神这一个角色的造型,可谓是颠覆三观的角色塑造。

在电影版的折颜不再是斯文,仙气十足的神仙,而是化身为一个身穿花里胡俏的服装,留着小胡子又很娘气的老神仙。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非常的难以接受,可以说是非常的辣眼睛。而罗晋也因为这一角色形象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因为罗晋所扮演的折颜在整体造型上就跟原著所塑造出来的形象非常的不一样,甚至可以说是差别很大。在角色塑造上,罗晋主演的折颜也跟电视剧版的折颜有很大的区别,罗晋所演出来的折颜刻画出一种娘娘腔的强调,所以整个角色性格上就塑造出了很大的反差。

虽然对比是有了,但是网友们看法也各有不同。有人偏爱电视剧版的角色塑造,也有观众喜欢像电影版这样的创新造型和另有风味的角色塑造。总的来说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造型再雷人,还可以演好戏的才是本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