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男星大卫-休默已与女友成婚

2010/10/12 10:33: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言人确认《老友记》(Friends)男星大卫-休默(David Schwimmer)已经与摄影师女友佐伊-巴克曼(Zoe Buckman)正式结婚。2007年,这位《老友记》男星与当时还是餐厅女招待的佐伊-巴克曼相识,两人本次都是初次结婚。

男星大卫-休默与妻子佐伊-巴克曼

男星大卫-休默与妻子佐伊-巴克曼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言人确认《老友记》(Friends)男星大卫-休默(David Schwimmer)已经与摄影师女友佐伊-巴克曼(Zoe Buckman)正式结婚。

  此前3月份曾报道过二人订婚的消息,但近日发言人正式确认,43岁的大卫-休默与25岁的佐伊-巴克曼已经于今年六月初正式结婚,婚礼当天只举行了小型私人纪念仪式。

  2007年,这位《老友记》男星与当时还是餐厅女招待的佐伊-巴克曼相识,两人本次都是初次结婚。(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