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首战大银幕 与秦昊共创“奇迹”

2010/11/16 16:33: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在片中饰演一位堪称“绝佳伴侣”的优秀女孩,戏份颇重,与片中饰演男主角的秦昊有大量对手戏。”戏外大家也经常在一起探讨角色,而剧组多是年轻人,刘诗诗、秦昊、杨佑宁、唐振刚戏外也会一同唱K、发掘美食,此次拍摄过程,也让大家结交不少好友。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与秦昊在戏中携手打造职场奇迹

刘诗诗与秦昊在戏中携手打造职场奇迹

  女物娱乐讯 由秦昊、刘诗诗、杨佑宁等人主演的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日前已在上海杀青。刘诗诗在片中饰演一位堪称“绝佳伴侣”的优秀女孩,戏份颇重,与片中饰演男主角的秦昊有大量对手戏。戏中刘诗诗饰演的佳怡原本是一位颇为内向、羞涩的女孩,在工作中遇到秦昊饰演的Ricky后,一路默默坚定地支持着Ricky,同时自己也在这场艰苦的人生打拼和辛酸暗恋中逐渐蜕变成干练、优秀的女性。

  新锐人气演员刘诗诗惯常是以“古典佳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首度进军大银幕,选择了一部励志题材的现实电影,令人颇感惊喜。电影背景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因此剧中人物造型均有些年代感,几款定妆照中,刘诗诗衬衫、短裙显得十分清丽、干练,令看惯了刘诗诗古装造型的观众眼前一亮。

  《下一个奇迹》由台湾著名女导演卓立执导,她曾经的《猎艳》等作品选材独特、颇受好评。此次《下一个奇迹》中网罗了海峡两岸的优秀演员,刘诗诗也正是因为自身独特的清秀气质以及曾在诸多人气电视剧中优异表现而受入导演赏识。此次在片中戏份颇重,且与曾三获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有大量对手戏,刘诗诗大赞对方“戏超好,非常能够带人入戏。”戏外大家也经常在一起探讨角色,而剧组多是年轻人,刘诗诗、秦昊、杨佑宁、唐振刚戏外也会一同唱K、发掘美食,此次拍摄过程,也让大家结交不少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