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昊现身机场满脸笑容  参演陈凯歌新戏搭档黄轩引期待

2016/11/14 21:02:20 作者:R-laij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记者在首都机场拍到刚拍完陈凯歌导演新戏《妖猫记》归来的演员秦昊。当天秦昊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装,脚步轻快,一边走路一边拿着手机发语音,满脸微笑。

近日,有记者在首都机场拍到刚拍完陈凯歌导演新戏《妖猫记》归来的演员秦昊。当天秦昊身穿一身黑色休闲装,脚步轻快,一边走路一边拿着手机发语音,心情大好,满脸微笑。今年的秦昊可谓是爱情与事业双丰收呀,6月,迎来了与妻子伊能静的小宝宝,晋升为爸爸。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突破重围拿下四亿票房同时电影《长江图》入围柏林电影节并获得主竞赛单元奖。如今又参演陈凯歌倾力打造的新电影《妖猫传》,在影片中与张雨绮搭档,共同出演一对夫妻。同时国内外的时尚邀约不断,曝光率大大提升,秦昊正迎来新一轮的事业高峰期。据悉电影《妖猫传》取材于日本魔幻小说《沙门空海》,由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等主演,讲述的是在盛唐时期长安城出现了一只会讲人话的猫,人称妖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