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为160年英国老品牌代言 海报帅气(组图)

2011/2/18 17:0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滨崎步近日成为创业160年的英国著名服装品牌雅格狮丹(Aquascutum)的代言人,还为该品牌新品拍摄了一组宣传海报,看起来非常帅气。

滨崎步新海报

滨崎步新海报

滨崎步

滨崎步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滨崎步近日成为创业160年的英国著名服装品牌雅格狮丹(Aquascutum)的代言人,还为该品牌新品拍摄了一组宣传海报,看起来非常帅气。

  雅格狮丹是英国伦敦的品牌,也是时装界永恒经典的象征,目前该品牌推出了世界第一款放水风衣非常引人注目,滨崎步在海报中穿的就是这款服装,她身穿风衣手持雨伞,脚踩在水里溅起水花,一双修长美腿露在外面,看起来帅气又性感,简直就像一位女神。雅格狮丹还开设了庆祝创业160年的限定网站,滨崎步的留言视频将于23号公开。(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