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终极海报 杨紫郭品超同骑单车

2015/7/9 21:10: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暑期档向来是电影市场强片云集之期、兵家必争之地,今年的暑期档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和属于自己的时间,希望在影片公映之后,我们都能为“时间都去哪儿”这个命题找到自己的答案!

  《时间都去哪了》终极海报。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暑期档向来是电影市场强片云集之期、兵家必争之地,今年的暑期档也不例外。由著名导演车径行执导,杨紫、郭品超、高雅轩、焦恩俊联袂主演的电影《时间都去哪了》已正式定档8月7日,加入暑期战场。影片的终极海报近日出炉,以青春怀旧为主题、对“时间”这个宏大的概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

  《时间都去哪了》紧紧围绕“时无重至”这个大主题,同时辅以“亲情”、“爱情”和“人生”三个侧面的次主题,以男一号郭品超的视角为主线“回溯式”地建立起电影的叙事格局,对已经流逝的时间和未来的人生轨迹进行深度探寻。终极海报以螺旋式的钟表为背景,突出了“时间”的流逝感,家中的老沙发与温暖的台灯安静地呆在客厅一角,似在静待亲人归来;而在夕阳的余晖下,男女主角郭品超与杨紫共骑一辆单车,仿佛有着挥洒不尽的青春活力。安静的岁月与青春的活力,在“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大概念下似乎有着完全不同的答案。海报上时针的滴答声仿佛就在耳边,时间总在流逝,留下喜悦或遗憾,也隐喻着杨紫、郭品超、焦恩俊、高雅轩这几位主人公的人生轨迹。

  该片将在8月7日走进电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和属于自己的时间,希望在影片公映之后,我们都能为“时间都去哪儿”这个命题找到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