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女王大人”海报 杨颖、倪妮双姝争霸

2015/7/10 6:31:1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一张是杨颖在上倪妮在下,一张则刚好相反,预示着两位女王间终有一场双姝争霸。今日,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主演的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组“请叫我女王大人”海报。

  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一张是杨颖在上倪妮在下,一张则刚好相反,预示着两位女王间终有一场双姝争霸。

  今日,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主演的喜剧《新娘大作战》曝光了一组“请叫我女王大人”海报。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两人为争婚礼展开了一场双姝争霸,“一个天生强势,一个后期养成,但实力相当”。面对两女王的强势气焰,朱亚文和陈晓叫苦不迭:“我们在家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儿。”

  作为婚礼控,杨颖和倪妮一直秉承着“婚礼大过天”的原则,当两人婚礼撞期后,友谊被迫“退居二线“,两个昔日的好闺蜜展开了一场婚礼厮杀战。在今日发布的“请叫我女王大人”海报中,杨颖和倪妮扮演扑克牌Q中的女王形象,一张是杨颖在上倪妮在下,一张则刚好相反,预示着两位女王间终有一场双姝争霸。

  导演陈国辉透露,“两个女王一个天生强势,一个属于后期养成,但实力相当”。据悉,深度自恋的倪妮天生自带“女王”基因,婚礼撞期后更是将麻辣犀利展现到了极致。乖乖女杨颖则全凭后天养成,前期“好人症”泛滥,不争不抢不作为,眼看梦寐以求的婚礼就要被倪妮抢走,内心的小宇宙瞬间爆发,她凭借男友的雄厚财力外加一身舞技傍身,竟也和倪妮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