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进二炮文工团 经纪人:都是文艺兵

2011/8/4 8:05: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凤凰传奇”组合曾在2月应邀参加素有“军队春节晚会”之称的《军营明星大拜年》慰问活动。从星光大道一举成名的“凤凰传奇”在通俗歌曲领域一直有不少歌迷,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是军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凤凰传奇”组合曾在2月应邀参加素有“军队春节晚会”之称的《军营明星大拜年》慰问活动。

  从星光大道一举成名的“凤凰传奇”在通俗歌曲领域一直有不少歌迷,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他们是军人。这条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热议。网友“海鹏展翅”说:“他们本来就有才艺,而且部队官兵都很喜欢他们的演唱风格,被招进文工团很正常。”

  此外,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凤凰传奇”不是最近才入伍的。对此,凤凰传奇的经纪人史雪萍做出了回应:“凤凰传奇组合是在2009年进入的二炮文工团,两人都是文艺兵,具体是什么军衔不方便透露。”实习记者 李南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