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菊英个唱公开谢同性密友 汪明荃赞其爱得勇敢

2011/9/3 9:05: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伟利的亲密关系已是公开的秘密,前晚关菊英红馆举行演唱会,周伟利化身粉丝大方捧场,又对关妈妈照顾周到,俨然一家人。

关菊英被汪明荃大赞爱得勇敢

关菊英被汪明荃大赞爱得勇敢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伟利的亲密关系已是公开的秘密,前晚关菊英红馆举行演唱会,周伟利化身粉丝大方捧场,又对关妈妈照顾周到,俨然一家人。关菊英更首度在台上公开多谢这位好友,显见二人感情更加升华,连嘉宾之一的汪明荃(微博)也大赞关菊英“爱得勇敢”,看来关菊英和周伟利关系获大家支持。

  《是她也是关菊英演唱会2011》前晚在红馆举行一场演出,前来欣赏的有狄波拉和老公胡须Kong、李香琴、李司棋、李琳琳、周慧敏、乐易玲(微博)、关菊英妈妈,而关菊英密友周伟利则混在粉丝堆中。

  密友细心照料关妈妈

  周伟利全晚手舞足蹈投入拍和,表现兴奋。完秀后,周伟利特地走到关妈妈身旁打招呼,当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周伟利也大方答应,一直护送关妈妈离开,表现细心体贴。

  当晚关菊英唱出不少经典名曲,共换上七套衣服,其中一件黑色透视装有红色布打底,营造性感假象,另一套金色低胸装则大秀事业线。表演嘉宾有汪明荃、陈豪、黄日华(微博)和阮兆祥(微博),打头阵的陈豪被关菊英大赞双眼会放电,问他电谁最厉害谁时,全场即大叫陈茵媺(微博),随后关菊英又送上葡萄干面包给陈豪与至爱品尝,弄得他神情尴尬,笑称吓到哆嗦。阮兆祥出场与关菊英合唱《楼台会》,反应十分好,他趁机为“福禄寿演唱会”卖广告。

  黄日华下跪谢关菊英

  其后黄日华和关菊英合唱《俩忘烟水里》,黄日华差点走音。最搞笑是他唱了两句后,便掏出纸巾抹汗。黄日华称:“在《过客》第一次做主角,幸好关菊英唱红首主题曲,令我被更多人认识。”随即便单膝下跪多谢关菊英,又自嘲自己唱歌是大家的“厕所位”。压轴嘉宾汪明荃悉心打扮到场,阿姐大讲关菊英历史:“你当年一声不出去外国生活十年,之后回港发展事业和感情,对感情爱得勇敢。”全场报以掌声支持。接近尾声时,关菊英把歌曲《温暖亲情最可贵》送给她妈妈,接着说:“我都想多谢一个好朋友,大家都知道是谁。”她所指正是“密友”,此时关菊英不时望着妈妈和周伟利方向献唱这首歌。

  计划与周伟利旅行

  关菊英接受访问时透露周伟利是自掏腰包捧场,大概知她所坐位置。有指周伟利演出结束后不忘照顾关妈妈,表现细心,关菊英认同说:“是呀,他对老人家和朋友都很好,都有心理准备出现会给传媒拍照。不过知道庆功宴好多记者,她不敢过来,刚才开车送我到庆功宴场地便先走了。(阿姐说你爱得勇敢?) 哈哈,不知道怎么讲,总之没伤害人又觉得开心便去做,(好幸福?)是呀,妈妈又健康,爸爸又OK,兄弟姐妹好友又支持,粉丝都支持,觉得好幸福,(周伟利大方给传媒拍照!)如果闪缩也不会来,你们都觉得她OK,等我回去告诉她。”提到关菊英在台上没有点名多谢周伟利,她笑说:“台上有说送歌给一个朋友,她(周伟利)不肯给我点名,之前在家里提过会多谢她,她笑得咭咭声,叫我千万不讲,否则会生气,所以我轻轻带过,会在心中。”

  关菊英透露稍后她会到吉隆坡演出,之后和周伟利计划旅行休息。不过会留港与家人在中秋节吃饭后,才开始旅行计划。说到她大秀事业线,关菊英笑称:“金色那件衣服好重,所以坠了下去,事前没给周伟利看过。”说到关菊英捉弄陈豪,叫他和至爱分享葡萄干面包,问她有否八卦陈豪和陈茵媺的恋情,她表示大家不谈私人事,但会祝福陈豪,因为他人好。(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