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开播 众演员送祝福感动赵宝刚

2011/10/17 13:05: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尚大剧《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晚黄金时间在天津卫视、东方卫视(微博)、浙江卫视等四家播出。在晚会现场,天津卫视为赵宝刚二十年导演生涯送上纪念蛋糕,全体《男人帮》演员一起送上祝福,一向坚强的赵宝刚红了眼眶,甚至一度哽咽。

  时尚大剧《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晚黄金时间在天津卫视、东方卫视(微博)、浙江卫视等四家播出。这几天,赵宝刚携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姚笛(微博)、王子文(微博)、隋俊波(微博)、张俪等《男人帮》主创不停地穿梭在各地造势。昨日和前日,全国记者们均云集北京和天津参加了由天津卫视主办的“赵宝刚燃情岁月20年·《男人帮》开播盛典”的一系列活动。在晚会现场,天津卫视为赵宝刚二十年导演生涯送上纪念蛋糕,全体《男人帮》演员一起送上祝福,一向坚强的赵宝刚红了眼眶,甚至一度哽咽。

  在短片中,葛优回顾了当年《编辑部的故事》与赵宝刚相识相知的过程,他表示,“拍《编辑部的故事》,都是被赵宝刚、冯小刚(微博)、王朔他们‘威胁’的,当时我已经答应一个导演接了一部戏,他们‘威胁’我,说:‘你接《编辑部》,是得罪一个人,你要是接其他的戏,是得罪我们一帮人,看着办吧。’我最后还是接了这部戏,因此火了。感谢宝刚,赵宝刚导演是一个多么好的导演,祝他度过一个辉煌的后半生。”老朋友冯小刚表示,“宝刚最大的愿望是媳妇能给10万美元,然后他找一个像温哥华那样的没人认识他的地方,自由地过两个月。虽然男人找媳妇要钱都比较费劲,但我还是祝愿他美梦成真。”

  被赵宝刚一手捧红的文章(微博)表示,“感谢赵导,没有您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您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慈父,关心我照顾我,在演艺道路上送了我一程,以后有机会您还得多多考虑我,我非常期待再次与您合作。”不轻易动感情的赵宝刚在晚会现场红了眼眶,甚至一度哽咽,他表示,“今年是我从艺30年,结婚25年,导演生涯20年,感谢天津卫视这个‘燃情岁月’的晚会,更感谢所有《男人帮》剧组的人员,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作品。也感谢所有与我合作过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赵宝刚。”

  对于《男人帮》里的三个男人,赵宝刚赞赏有加,“孙红雷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大多是以硬汉形象出现,这次顾小白的形象让大家看到了他“柔”的一面,有着作家的儒雅,还有着都市型男的现代气息,言语中的幽默调侃很适合《男人帮》这种轻松、娓娓道来的节奏。黄磊延续了《婚姻保卫战》里的‘煮夫’路线,但是性格上有了一个大转变,罗书全对于他来说演得游刃有余。汪俊呢,他自己就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从导演化身成演员,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