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八《赵氏孤儿》闹新春 耍宝铁三角爆笑全场

2012/1/17 18:05: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本次亮相《八仙过海闹新春》的是刚刚结束了拍摄工作的电视剧《赵氏孤儿》剧组主创,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携编剧陈文贵(微博)、主演吴秀波(微博)、应采儿(微博)、郑昊、练束梅等亮相节目,为观众送上了充满浓郁海洋气息的新春盛宴。特别是主持人撒贝宁(微博)与主演吴秀波、应采儿结成的耍宝“铁三角”耍宝不断,搞笑频频,让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赵氏孤儿》剧组亮相

《赵氏孤儿》剧组亮相

吴秀波应采儿大行跪拜礼

吴秀波应采儿大行跪拜礼

导演阎建钢、编剧陈文贵坐镇评委席

导演阎建钢、编剧陈文贵坐镇评委席

秀波小撒妙语连珠

秀波小撒妙语连珠

  女物娱乐讯 本次亮相《八仙过海闹新春》的是刚刚结束了拍摄工作的电视剧《赵氏孤儿》剧组主创,著名导演阎建钢携编剧陈文贵、主演吴秀波、应采儿、郑昊、练束梅等亮相节目,为观众送上了充满浓郁海洋气息的新春盛宴。特别是主持人撒贝宁与主演吴秀波、应采儿结成的耍宝“铁三角”耍宝不断,搞笑频频,让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吴秀波应采儿现场磕头“拜大年”

  当天是电视剧《赵氏孤儿》开机至今第一次主创大聚会,包括导演阎建钢、编剧陈文贵、主演吴秀波、应采儿、郑昊、练束梅、一真、王雨、战菁一、高旭阳等全部亮相,机会十分难得。节目现场,在剧中分别扮演程婴和庄姬的吴秀波和应采儿现场为大家示范了剧中的一段对手戏。为了防止剧透,他们将剧情进行改编,即兴自编自演。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却在现场三跪九叩就是不起来,这可是乐坏了一众主创和现场观众,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吴秀波和应采儿率领的两队经过层层比拼,在最后两队PK喝黄酒的环节进入较量的最g.c,全剧组酒量最好的成员终于浮出水面,他(她)又会是谁呢?

  小撒秀波主持PK秀

  凭借在《黎明之前》等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吴秀波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甚少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他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十分投入,非常happy。特别是在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幽默诙谐主持风格的带动和激发下,看似冷峻的吴秀波在现场也是妙语连珠,耍宝频频,搞笑天分暴露无遗。他与小撒在现场比耍宝、拼口才,精彩的主持PK秀让现场g.c迭起。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开场前还一再表示由于拍戏劳累不会唱歌的他,在节目现场还是引吭高歌了一曲。吴秀波到底唱出了怎样的旋律?他和队友们的现场表演又如何呢?精彩表现不容错过。

  水火交融的独门绝技

  本期节目中,当地的民间达人也向观众们展示了极具宁波特色的技艺。王耀国老人习武40余年,他表演的绝活“水火流星”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惊呼和掌声。“水火流星”是一种在我国流传久远的杂技,是一种体现力与美、速度与技巧的节目,现在濒临失传。水与火的奇妙结合碰撞出难得一见的独门绝技,王耀国精彩的现场表现让一众嘉宾看得是目瞪口呆。

  此外,捏鱼丸、织渔网、玩木偶,明星嘉宾在对当地海洋文化的深度体验中进行着紧张激烈的PK较量。《赵氏孤儿》剧组主创中,谁是厨艺高手?谁又变身海边渔娘?获胜的队伍又将得到何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呢?悬念和欢笑尽在CCTV8中午12:05播出的春节特别节目《八仙过海闹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