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秀波身高是多少 新剧即将开播引期待

2017/11/20 8:31: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素有“魅力大叔”之称的吴秀波一直以演艺界60后的高颜值代表,拥有178大长腿般身高的他是很多迷妹心中的理想型,人气也是非常高,就连岳云鹏也被波叔的魅力所吸引。

作为演艺界40代大叔型的代表人物之一,吴秀波一直以成熟,稳重的形象示人,吸引了来自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追捧。而近日,吴秀波带着新作《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再度出演电视剧的鼎立之作,所以一直也是备受瞩目。据悉,该剧除了由他领衡主演外,还有刘涛,李晨等一众大咖倾情加盟,可以说阵容是相当强大。

而此次,吴秀波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司马懿,能文能武的他为辅佐曹魏三代,消除外患而倾尽一生心血。从公开的剧照可以看出吴秀波的文物装扮依旧是气宇轩昂,魅力十足。除此之外,在整部剧中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吴秀波和刘涛这对实力cp的首搭了。刘涛在剧中饰演是司马懿之妻张春兰,是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贤内助。

届时,两人有什么扣动人心的感情戏呢?吴秀波又有哪些精彩表现?大家就敬请期待一下吧!

拥有着178身高优势的吴秀波在娱乐圈称得上是颜值与实力并存,尤其是在年轻的时候,完全不输现在很多人气鲜肉,就连岳云鹏都不禁在微博上放出波叔年少时的“美照”,称自己减下来就是这个的样子,瞬间引来无数网友前来调侃,吐糟留言称:“来人啊!小岳岳不要脸了啦!”“哈哈,我们波叔非常尴尬!”也再次印证了吴秀波的魅力。

出道15年,吴秀波所出演的作品相对于其他老演员来说虽然量少,但却够精,每一部几乎都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他所塑造的角色形象也是一直无人超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