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家乡修路 好心得不到好报

2016/10/20 16:43:2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们在成名赚钱之后,不多不少都会用赚回来的钱回报自己的老家,尤其是从前体验过苦生活的明星。

明星们在成名赚钱之后,不多不少都会用赚回来的钱回报自己的老家,尤其是从前体验过苦生活的明星。

赵丽颖可以说是这两年里风头与口碑最好的小花,钱也赚得不少。赵丽颖虽然看起来是个傻姑娘,但是在自己成名之后,她也没有忘记养育自己的老家。为了回馈老家,赵丽颖自己出钱为家乡修路,原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村民们就对此表示不满意了。有媒体专门去采访了赵丽颖老家的村民,村民们都表示对赵丽颖出钱修的路不满意,都称既然都出钱了,怎么就不能修好一点,坑坑洼洼的。

与赵丽颖一样从农村的出来后成为明星的朱之文也遇到这种事情,朱之文在成名之后,便成了村里的名人,从前不怎么联系的亲戚都一下子冒了出来,纷纷向他借钱。朱之文对于亲戚的请求都没有拒绝,能借的都一律借。但是村民们在借钱之后,都表示不还是理所当然的。当地小学的领导想让朱之文出钱帮小学扩建,但是在遭到朱之文拒绝后,也在心中对他表示不满,认为他不应该吝啬钱。

明星的钱虽然赚得比普通人要多,但是他们的钱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都是经过自己的汗水换来的。他们回馈社会是他们有心,但是当他们的善心被人如此践踏,那么也是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