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照曝光 盘点女星素颜照

2012/5/4 15:31: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我!”

  当被问到化妆师是否一直暗恋周秀娜时,他大方说:“全香港有九百多人暗恋她啦!交往四年多,大家都很相信对方!”并二人感情相当稳定,更不担心女友受到娱乐圈的诱惑而感情出危机,他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她,会不会变心是看性格,就算一份很普

  日前,网上一直流传着关于《花样男子》中的演员金贤重吸毒的传闻。据称,有某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在调查艺学英及尹雪姬等艺人的吸毒案期间,发现除了朱智勋外,还有一位模特儿出身的男星,网上盛传该名男子姓金,有流言称正是金贤重吸毒,让很多喜欢金贤重的粉丝一度十分紧张。

  流言传出后,据闻金贤重所在公司出面澄清,是误会。亦有知情者称该男子只是同名同姓,其实是圈外人。金贤重的粉丝十分紧张纷纷称不可能。

  其实娱乐圈内被卷入吸毒疑云的明星大有人在,其中是真是假也是众说纷纭,让我们来看看被卷入吸毒疑云的明星有哪些。

  谢东:疑再被抓

  曾因两次吸毒被抓的谢东,近日又传三度吸毒被警方抓获,有知情人称警方将强制送其戒毒两年。

  萧淑慎:三度被捕

  2006年12月萧淑慎因吸食古柯碱、K他命被警方抓捕。后来萧淑慎再度吸毒被抓且须入狱执行1年7个月徒刑。据闻,萧淑慎3年内3度吸毒被捕。

  苏永康:疑用摇头丸

  2002年6月9日,苏永康在一家知名摇头Pub被警方逮捕,警方怀疑苏永康持有及施用摇头丸。

  杜德伟:私藏大麻烟

  2006年6月26日,杜德伟因私藏大麻烟被警方拘捕。被法庭宣判杜德伟藏毒罪名成立。

  胡瓜:毒品案被告

  2007年4月2日,胡瓜、丁柔安被列为毒品案被告。两人承认曾在半年前吸食。

  满文军:行政拘留

  2009年5月19,满文军的妻子生日时,他和几名朋友涉嫌吸毒,而毒品是李俐提供。满文军等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了14天,而其妻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