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热议赵丽颖的图片可爱 揭秘赵丽颖的成名之路

2015/12/5 11:54:21 作者:W1-chen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的才艺表演虽毫无技巧却很真诚,回答导演的问题时,她也是诚实作答。就连在外人看来“很拿不出手”的职校生学历、没学过一天表演的短板,她都会含笑向导演坦诚。

近日,有不少网友热议女明星的图片。其中,不少人谈到赵丽颖的图片可爱。

2015年6月9日,由赵丽颖、霍建华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在湖南卫视首播当晚,不仅荣获同时段“收视之王”,还赢得微博话题榜第一名的关注度。从《新还珠格格》中清纯可人的晴儿到《宫琐珠帘》中神秘的百合,再到《陆贞传奇》中坚忍智慧的一代女相,以及《杉杉来了》中古灵精怪的女主角……赵丽颖这位“宁愿不接戏,也绝不向导演妥协去整容”的倔强职校生,虽没有当下流行的“锥子脸”,却出演了无数女一号。从打工妹到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倔强做自己的她,有着怎样的人生故事?

始终诚实质朴,打工女孩成为“冯女郎”
1987年,赵丽颖出生在河北廊坊,父亲是一名派出所民警,母亲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因天生一张圆圆的可人小脸蛋,神采奕奕的双眸透着机灵劲儿,赵丽颖自幼就是学校里的文艺委员。初中毕业后,有亲友鼓励她说:“你长得这么漂亮,又能歌善舞,以后可以考虑当演员啊!”赵丽颖听了笑着摇头说:“我的长相怎么能跟那些大美女比,而且才艺也不出众,我可不敢做什么明星梦。”
16岁时,赵丽颖考入一所中专院校——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读空乘专业的她,当时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空姐。但入学后的第二年,赵丽颖就听说同专业的一名师姐毕业后,家人花掉10多万元为她疏通关系,最后只是在航空公司谋到了一个地勤职位,每月拿1000元薪水。师姐的经历让赵丽颖感到不安,她深深觉得拿父母的血汗钱去换取工作很不值。于是,她决定换一条路走。但具体该怎么走,青春年少的赵丽颖心里一片茫然。
中专毕业后,赵丽颖做过多份工作。打好每一份工,善待每一个人,是这个善良女孩的行事准则。一开始,她是站在大街上发美容卡的促销员,因表现突出,被提升为店里的促销培训师。其间,赵丽颖磨练出一口标准的普通话。
花千骨赵丽颖裸浴

后来,赵丽颖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做服务员。按工作要求,她只要给客人提供完善的服务即可,但赵丽颖却喜欢与客人互动。比如她会指点客人点餐,哪些菜搭配在一起比较好,哪道菜适合老人或孩子吃。这些都是她在工作之余,向后厨师傅们请教来的。赵丽颖天性活泼,长着一张娃娃脸,很有孩子缘,遇到有客人带着孩子来用餐,她会和孩子聊天,教人家唱儿歌,还会变几个简单的小魔术……赵丽颖只是满腔热情地对待工作,却不知,她的别致,早已被人看在了眼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