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狼花剧组做客《今夜有戏》

2012/6/15 16:33: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杀狼花》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今晚22:00主演苏瑾、甄锡、黄海冰等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同老郭一起畅谈《杀狼花》拍摄的点点滴滴,现场笑点不断,黄海冰更是自曝:“我就是个吃货”。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杀狼花》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今晚22:00主演苏瑾、甄锡、黄海冰等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同老郭一起畅谈《杀狼花》拍摄的点点滴滴,现场笑点不断,黄海冰更是自曝:“我就是个吃货”。

  苏瑾接受小岳岳“告白”

  曾经在《永不瞑目》中有出色表现的苏瑾,节目现场风采依旧。回忆往昔,老郭表示当年的苏瑾就是他的“梦中情人”,但是苏瑾的择偶条件肯定特别高,所以老郭自己也不敢高攀,苏瑾却表示老郭可以尝试一下。为了赢得美人芳心,现场三位男嘉宾使出浑身解数,黄海冰深情的朗诵了《致橡树》,小岳手持鲜花单膝跪地,向苏瑾“告白”:“你要是不接受我,我就抽给你看。”老郭则表示:“为了不让你被这俩疯子骚扰,你还是跟了我吧。”

  黄海冰“仇人”齐控诉

  黄海冰可以说是《今夜有戏》的常客,在节目现场和老郭插科打诨不亦乐乎,一点儿都没把自己当外人。常常在电视剧中扮演好人的黄海冰,在《今夜》独家小剧场中反串“恶霸”黄世仁,一脸“正义凛然”地逼迫“喜儿”岳云鹏从了他,老郭在旁笑称:“你喜欢的话,我就算搭着(东西),也得把他送给你。”

  谈及新戏《杀狼花》时,黄海冰声称自己在剧组中人缘十分之好。可是老郭却表示和他听说的完全相反。剧组中的黄海冰的“仇人”们一齐上阵,“控诉”黄海冰在拍戏期间的种种“恶行”。在《杀狼花》中扮演陈春雪的甄锡直指海冰在剧组中混吃混喝,她亲手做好的爱心餐都被海冰“骗”走了,甚至连夜宵也不放过,恳请老郭在现场替她主持公道。黄海冰不以为然,自曝:“圈里人都知道我就是个吃货,想让我在拍戏期间听话么?别的都可以将就,唯独食物一定要储备得满满的。当然,东西不好吃也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