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将上映 吴秀波演反派受认可

2012/7/11 14:3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在六扇门里,大反派财神(吴秀波饰)又安插了江一燕当卧底,观众不禁感叹,这真是一个各种潜伏的故事。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皆有特异功能,“财神爷”吴秀波,女捕江一燕等更是深藏各路鬼魅邪术,让人应接不暇。

吴秀波饰演安世耿

吴秀波饰演安世耿

吴秀波人物海报

吴秀波人物海报

吴秀波调戏江一燕

吴秀波调戏江一燕

吴秀波演反派

吴秀波演反派

  女物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吴秀波、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江一燕等一线群星主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小说的武侠电影《四大名捕》将于12日全国零点引爆。《四大名捕》在原著武侠架构下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特别是新增的角色——由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在影片中大展熟男魅力,成为一大卖点。

  剧情很现代 武侠题材注入新鲜元素

  《四大名捕》剧情和小说变化不小,“四大名捕”仍在,但无情变成了女的(刘亦菲饰),冷血成了半个狼人(邓超饰)。而且,捕头冷血玩起了“潜伏”。本来天底下办案子最牛的当属六扇门,有点类似于FBI,但皇帝不想让人专权,另外弄了个特种部队“神侯府”出来,而且工种相同,都是办案子。而在六扇门里,大反派财神(吴秀波饰)又安插了江一燕当卧底,观众不禁感叹,这真是一个各种潜伏的故事。并且作为小说原著中没有的角色,吴秀波成为了此片的一大神秘卖点。

  四大名捕和财神爷 神功盖世似魔术

  剧情与时俱进倒也罢了,在片花中看到的四大名捕各显身手,观众真的都大跌眼镜了。“这货不是四大名捕,是神奇四侠!”陈嘉上果然敢想敢拍,把古装武侠硬生生拍成了魔幻片。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皆有特异功能,“财神爷”吴秀波,女捕江一燕等更是深藏各路鬼魅邪术,让人应接不暇。冷血是个半个狼人,一发怒一郁闷就会露出青面獠牙要变身,十分恐怖;江一燕像穿着隐身衣,随时可消失或现身,这很容易让人想到《哈利·波特》。无情变成女子倒也没什么,关键她会读心术,记者初时还以为这个异能跟美剧《别对我说谎》相似,通过面部细节来判断对方是否说谎,没想到,中国捕快完全不需这样辛苦的“技术活”,只需直接照个面,柳眉一蹙,便知对方真假。至于铁手,他露出肌肉敲打一番,两手一挥便发电,折腾出了一个比现代机械还现代的轮椅,这轮椅只需意念催动,叫它向前向后都行。这简直令人疑惑:铁手难道是从未来穿越到古代的?!相比之下,追命的本事不那么劲爆,还是飞来飞去找线索,只是他飞得更高更远了。

  《四大名捕》里,“财神爷”吴秀波作为背后大BOSS,冰火玩起来得心应手,功夫堪称登峰造极,东方不败也得甘拜下风,他一挥手便是一团火,再一挥手又来了一团冰,画面也蔚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