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公开恋情后约会连手都不敢拖

2012/7/14 17:13:5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豪陈茵媺公开恋情后约会连手都不敢拖,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自,日前甜蜜拖手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

陈豪陈茵媺

  陈豪陈茵媺公开恋情后约会连手都不敢拖,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自公开恋情后,日前甜蜜拖手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有指两人最近频频以情侣档现身,他们异口同声表示,平日工作各有各忙,只是闲时才可饭聚,现在能够可以边拍拖边赚外快都未尝不是好事。

  陈茵媺表示远在加拿大的父母有看到关于她拍拖的报道,但没有给她压力,不过陈豪却心急拜见女友家长,他说:“我都想见他们,是礼貌,想打声招呼。如果下次他们来香港我想请他们吃饭。”对于有人以高价出售疑似JessicaC。的淫片,他们表示不知情。问到两人均在外国长大是否比较开放,两人异口同声说:“WeareChinese,我们正常交往,保守又传统,约会连手都唔敢拖。”

  有此一说

  张可颐不满陈茵媺

  香港周刊报道,指随着邓萃雯、佘诗曼等镇台花旦转战内地,昔日花旦张可颐再获重用,除了主演台庆剧《法政先锋3》外,近日又在新剧《天梯》中演女一号。只是同剧演员有话题多多的情侣档陈豪与陈茵媺,陈豪借机为女友陈茵媺争取戏份,受影响的张可颐于是频频向监制李添胜密密斟,誓保自己女主角的地位及戏份。知情人透露,陈茵媺除获加戏外,亦由原本二线没什么发挥的角色,变成剧中骨干,跟陈豪多了不少对手戏,又有被强奸的戏份,既有发挥又惹观众同情,角色可谓比女主角张可颐更抢眼。出名麻烦、爱投诉的张可颐自然不会哑忍,频频在监制面前表示,她跟陈豪演情侣应该最多对手戏,“双陈恋”抢风头时,她又借故要跟陈豪对戏,还会在陈茵媺NG时在旁边扮前辈打击陈茵媺的自信。对于不和传言,近日张可颐陈茵媺一起出席《法政先锋3》宣传活动时,被安排站隔壁的两人交流不多,连人前做戏也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