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与女友陈茵媺以情侣档稳真银

2012/7/14 17:04: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豪与女友陈茵媺以情侣档稳真银,由于天气不稳下大雨,陈豪不时小心保护女友,但二人却保持距离,经多番要求才走近合照。”笑问陈豪什么时候才可以叫陈茵媺做“陈太”,他哈哈大笑称要慢慢来,更笑称考虑接受婚纱店的赞助,可惜至今没有人找过他。

陈豪与女友陈茵媺同场参加活动。

  陈豪与女友陈茵媺以情侣档稳真银,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女友陈茵媺以情侣档身份出席新车发布会,由于天气不稳下大雨,陈豪不时小心保护女友,但二人却保持距离,经多番要求才走近合照。至于结婚问题,陈豪不避讳,称要找赞助,最好是婚纱店的赞助。

  问道为何二人像不愿合照?陈豪推说:“这个场合很隆重,今年有很多机会一同工作。”笑问陈豪什么时候才可以叫陈茵媺做“陈太”,他哈哈大笑称要慢慢来,更笑称考虑接受婚纱店的赞助,可惜至今没有人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