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嫌不够 还要当导演

2015/6/26 10:26: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改编自经典话剧作品《他没有两个老婆》的《恋爱排班表》昨天上映。华少参演电影并不是第一次,但此次《恋爱排班表》是首次以主演身份加盟影片,在片中变身“中国好兄弟”,帮周旋在两个女朋友之间的“渣男”出谋划策。

  欣闻

  晨报讯 改编自经典话剧作品《他没有两个老婆》的《恋爱排班表》昨天上映。“中国好舌头”华少摇身一变,要做“中国好演员”。虽是第一次正儿八经演戏,但却得到了许晴的表扬。而华少“触电”也不是玩票,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下半年还要当导演。

  华少参演电影并不是第一次,但此次《恋爱排班表》是首次以主演身份加盟影片,在片中变身“中国好兄弟”,帮周旋在两个女朋友之间的“渣男”出谋划策。

  虽然算“初出茅庐”,但他却凭借着超强的天赋成为了剧组NG次数最少的演员。这让同片的演员许晴对其赞不绝口:“哟,很会演。”谈到如何在演员和主持人身份中转化,华少坦言,很难,“主持人在台上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演员要变成另外一个人,你要完全忘掉你所有的特点。在那个人物里边,你一整天就做一件事,但主持人一整天要做很多事,所以其实每天在角色转换当中很难。”

  而对于最近处在风口浪尖的许晴,华少称其是非常热情的人,“她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人,无论是作为男性还是作为朋友,她都非常有感染力,对我来讲。首先她有很特别的女性的气质,然后那气质保持了很久,有的时候你甚至可以用天真来形容她,但是她在现场非常专业,你看到在镜头前她很有魅力。”

  之所以近几年频频“触电”,华少坦言自己有电影情结,在电影方面也不是仅仅演演而已,他透露,除了主持和制作人的身份外,可能还将当导演,“下半年可能会有一个我自己做导演的电影会开拍或者说进入筹备。”欣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