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笑料不断 高亚麟曝挨闫妮800耳光

2015/5/27 16:02:0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高亚麟与闫妮相识多年,谈及此次的合作,高亚麟是主动找到导演尚敬以及制作人董俊一起定的女主角,并一直“认准”闫妮就是鲍小蕾的不二人选。高亚麟还爆料称,为了克制笑场,拍摄时规定NG笑场一次罚200元,封顶是2000元,而他和闫妮几乎每天封顶。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7日 08:46:25来源:新华娱乐

  都市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在25日的开播发布会现场,“憨逗大叔”高亚麟手捧西兰花单膝跪地向闫妮求婚。谈及此次的合作,高亚麟主动找到导演尚敬以及制作人董俊一起定女主角,并“认准”闫妮就是鲍小蕾的不二人选,虽然剧中被闫妮上演“全武行”,没少挨揍的高亚麟却自曝在生活中是硬汉。

  高亚麟今晚“净身出户” “认准”闫妮组CP

  《前夫求爱记》由高亚麟、闫妮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大左、佟悦、李舒桐以及笑界泰斗刘亚津、范明、洪剑涛等群星加盟,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迥异于以往亲切的爸爸形象,在剧中高亚麟突破性的出演一个“净身出户”的中年离婚男人。除了领衔该剧男主角外,高亚麟同时担任《前夫求爱记》的监制一职,从该剧筹备阶段就起到了整合资源的关键作用,从创作的最初框架,到每个人物的设置,整个剧本都倾力参与。据高亚麟透露,该剧是他从艺以来投入心血最大的一部剧。据悉,高亚麟与闫妮相识多年,谈及此次的合作,高亚麟是主动找到导演尚敬以及制作人董俊一起定的女主角,并一直“认准”闫妮就是鲍小蕾的不二人选。

  被闫妮狂扇800次耳光 高亚麟自曝生活中是硬汉

  高亚麟饰演美容整形医生高大尚,人称“高大傻”,因前妻有严重的多疑症导致离婚;闫妮饰演女律师鲍小蕾,是个不相信爱情,喜怒无常的“暴烈娘”。在同一家医院上班的两人在嬉笑怒骂之间有了感情,却又被纠缠不休的前妻搅和的七零八落。忠厚老实的高大尚离婚后,搬到了闫妮饰演的彪悍女律师鲍小蕾的对门,虽然嘴笨吵不过她,但高大尚会冷不丁地损她,过程笑料百出。容易被惹急的鲍小蕾经常对高大尚上演“全武行”,在拍摄一场掌掴戏份时,高亚麟生生挨了800次耳光。经常在影视作品中饰演老好人的高亚麟却自曝在生活中是硬汉,而闫妮也谈到高亚麟特别的大男子主义,不容忍鸡毛蒜皮的小事。同时,高亚麟还爆料称,为了克制笑场,拍摄时规定NG笑场一次罚200元,封顶是2000元,而他和闫妮几乎每天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