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开微博秀美照 雨中戏水爽朗欢笑

2012/9/27 16:34: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9月27日)下午,袁泉入驻微博,并秀出自己雨中戏水的美照,与网友分享。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明星班,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秦海璐并称“七朵金花”。

袁泉雨中欢畅写真

袁泉雨中欢畅写真

  女物娱乐讯 今日(9月27日)下午,袁泉入驻微博,并秀出自己雨中戏水的美照,与网友分享。照片中的袁泉身着复古衬衫,脚踩方头皮鞋,手撑着伞在雨中欢乐起跳,似在享受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又似在翘首企盼着什么,标志性的笑容更是雨中一道亮丽别致的风景。

  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明星班,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秦海璐并称“七朵金花”。而先一年入校的夏雨则对这位小师妹一见钟情,两人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的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虽然恋爱之路总有曲折,但两人终于在2009年结束十几年的爱情长跑,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迈入人生的另一个新阶段。

  2010年3月31日,袁泉升格当妈,此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女,享受惬意的家庭生活。直到2011年4月,才选择以话剧《简·爱》复出,后又出演了根据余华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活着》,将那个忍让、贤淑的家珍诠释得入木三分。复出后的袁泉似乎格外喜欢话剧舞台,她曾说“在舞台上,我最有安全感。”(陈家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