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声援女友张馨予 曝造谣者曾私信求饶

2013/7/15 16:2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5日,女星张馨予名誉权案一审胜诉,北京朝阳法院判决要求被告夏萨沙向张馨予致歉,并赔偿6万元人民币。在微博上,李晨还晒出,在女友张馨予提起诉讼后,夏萨沙在微博上发来的求和私信。

李晨曝造谣者曾私信求饶

李晨声援女友张馨予 曝造谣者曾私信求饶

李晨曝造谣者曾私信求饶

  女物娱乐讯 7月15日,女星张馨予名誉权案一审胜诉,北京朝阳法院判决要求被告夏萨沙向张馨予致歉,并赔偿6万元人民币。当天下午,张馨予男友李晨在微博曝造谣者夏萨沙曾私信求饶。此外,他还表示赔偿金分文不取,全部捐出。

  李晨在微博上回顾了一年多来,夏萨沙对其女友张馨予的恶意诽谤,并直言,即使是法院的判决一目了然,还有人不以为然,甚至继续说风凉话。但李晨也表示,自己不怕,“我始终知道,骗子有帮凶,可天下还是善良人的天下。”他还表示赔偿金分文不取,全部捐出。

  在微博上,李晨还晒出,在女友张馨予提起诉讼后,夏萨沙在微博上发来的求和私信。内容包括,“我也没有真想毁了谁..。.我也不想再多仇人了,可以配合你们下台阶。但前提是骗子这个名声我不能要,ok?”此外,李晨还晒出夏萨沙诽谤章子怡的内容。

  虽然目前判决已出,但夏萨沙还可以在收到判决书后15天内提起上诉,这一事件是就此告一段落,还是会有新的发展,还有待观察。

  不过,李晨也在微博上感谢了那些一直支持和信任他的人,“感谢那些曾经相信我们的网友,一年了,不容易!还有就是我那几位老师、好友,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我还是那句话,这辈子能为你们做点儿什么,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