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因瞬间爱上现任男友:我想好好保护他

2013/1/4 9:41:2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袭半袖蕾丝裙,一头宛如瀑布般柔顺的秀发,站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范冰冰美得令人回味。范冰冰:第一次在机场看到影迷举着“范爷”的牌子,我对助理说,肯定是范伟老师和我们一个航班。

范冰冰称因瞬间爱上现任男友:我想好好保护他

范冰冰(资料图)

  沈阳日报12月28日报道 一袭半袖蕾丝裙,一头宛如瀑布般柔顺的秀发,站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范冰冰美得令人回味。日前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后台,记者面对面独家专访范冰冰,与娱乐圈高智商美女过招。

  美女成了“爷”

  记者:刚刚在台下,很多人叫你“范爷”,你喜欢这个称呼吗?

  范冰冰:第一次在机场看到影迷举着“范爷”的牌子,我对助理说,肯定是范伟老师和我们一个航班。等出了通道,才知道原来“范爷”是我,我当时挺惊讶的,毕竟一个女演员被叫成“爷”,听起来不太文雅吧!但很快我就接受了,无论大家叫我冰冰、范小胖还是范爷都无所谓,关键是我可以成为影迷精神上的榜样。

  记者:你觉得自己“爷们”吗?

  范冰冰:细想起来,我做过的很多事都挺爷们的。“有什么事冲我来”,是我最常说的话。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我不喜欢伸个兰花指或者抛个媚眼,这会让人瞧不起。我觉得女孩儿要有跟男孩儿一样决绝的精神,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