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热映 甜蜜情人节“不NG”

2013/2/14 3: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摇滚型男信此次在《爱情不NG》中饰演一位名叫“郑直”的万人迷演员,李小冉则饰演一名从好莱坞归来的女导演“曼迪·吴”。众多情侣观众选择在情人节观看《爱情不NG》,这部茂式喜剧成为2013年情人节情侣观影的首选之作。

《爱情不NG》终极海报

《爱情不NG》终极海报

李小冉与信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

李小冉与信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

  剧组龙套余少群与人气偶像钟欣桐能否终成眷属?偶像明星钟欣桐与大明星信出演新戏小“龙套”余少群是否能赢得偶像欢心?信饰演的影视巨星郑直与李小冉饰演的导演  女物娱乐讯 蛇年已至,自大年初一起《爱情不NG》已上映5天,在各路贺岁档电影云集抢滩春节市场里,合家欢贺岁喜剧《爱情不NG》以幽默爆笑温情动人吸引了不少观众组团观看,《爱情不NG》在年味儿十足的新春里持续“不NG”热映。《爱情不NG》集结两岸三地偶像明星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联袂主演,“型男美女”养眼阵容耍宝卖萌无“乐”不作,在剧组中上演了一段又爆笑又感人的爱情趣事,不少观影后的观众表示,之前是带着家人一起看的,等到2月14日情人节这天还要“带着自己的恋人再去看一遍”。

  情人节温暖降临 甜蜜情侣“爱情不NG”

  “情人节去看《爱情不NG》,希望我跟他的爱情不NG!”一名叫阿薰的网友在她的一条微博中如是说。《爱情不NG》讲述了发生在剧组中两对欢喜冤家的甜苦趣事,爆笑喜感的故事情节不仅适合全家观影,甜蜜温情的爱情桥段也非常适合情侣们在情人节这天观看,不少网友也因此把“看《爱情不NG》”作为2013年情人节“日程单”里的一个新环节。正如影评人雷公所评价的那样:“《爱情不NG》把偶像明星恋爱那点事展现给观众,信所演的影帝郑直还有阿娇所演的女星苏妮娜,一个是跟女导演反反复复的爱情纠葛,一个是跟龙套演员的爱恋纠缠,明星遇到感情问题,本质虽然跟普通人一样,但却更为惊天动地,下到粉丝上到媒体,全国人民都会关注,尤其而产生的爱情故事也更动人,影片中的笑点和泪点也由此而发,朱时茂当导演相当的靠谱,动感的镜头加上搞笑的台词,把娱乐圈的千姿百态展现得五光十色。”

  《爱情不NG》不仅成为2013年情人节情侣观影首选,很多单身朋友也非常乐意去影院看看茂导的这部新作品。一名网友幽默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借钟欣桐的吉言,在看了《爱情不NG》后能够‘桃花不NG’!”

  信X李小冉:纯爷们用行动说话 冷艳女王“不难搞”

  摇滚型男信此次在《爱情不NG》中饰演一位名叫“郑直”的万人迷演员,李小冉则饰演一名从好莱坞归来的女导演“曼迪·吴”。大明星与大导演“狭路相逢”,从刚见面起就针尖对麦芒。郑直受邀参演曼迪·吴的新戏《小城往事》,但在前期拍摄过程中,曼迪·吴屡屡因为不满意郑直的表现频频喊cut,而悲催的郑直就这样成为了整个剧组中当之无愧的“NG王”。其实郑直与曼迪·吴是旧相识,曾是亲密情侣的二人因为一些无法抗拒的原因而分手,但在命运的安排下,这对欢喜冤家又重新相遇。纯爷们儿郑直在戏中吃了不少苦头,但也因为他后来的敬业表现与认真态度,又一次打动了“冰山美人”曼迪·吴的心。

  余少群X钟欣桐:小龙套以真心取胜 偶像女神“不难搞”

  余少群所饰演的“川子”是《小城往事》剧组中的一位群众演员,钟欣桐则饰演了一位名叫苏妮娜的当红女星,并与郑直一同受邀主演曼迪·吴的新戏。在一次拍摄中,川子偶遇苏妮娜,并凭借一张童年合照认定苏妮娜便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三妮”,自此便对苏妮娜展开了温柔攻势。而当时苏妮娜已经有了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友——袁成杰饰演的Peter,Peter亦准备好向苏妮娜求婚。“龙套帝”VS“高帅富”,一场“逆袭白富美”的追逐戏便轰轰烈烈地打响了,而面对两个男人的同时追求,苏妮娜也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在这一场看似不公平的较量中,川子没有花哨浪漫的甜言蜜语也没有一掷千金的贵重礼物,凭着一番痴情与无微不至的细心呵护,看似“难搞”的女偶像是否能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呢?

  2013年贺岁档合家欢喜剧《爱情不NG》是朱时茂导演继《戒烟不戒酒》之后的又一喜剧力作,信、李小冉、钟欣桐、余少群新生代偶像强强联手,更有赵宝刚、张铁林、潘长江、孙楠、齐秦等诸多大咖惊喜加盟欢笑助力。众多情侣观众选择在情人节观看《爱情不NG》,这部茂式喜剧成为2013年情人节情侣观影的首选之作。